欢迎来到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!

关于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

1531879644448078.jpg

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是由四川省民政厅于2018年1月5日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。主管单位为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。


艺术院以文艺研究交流、文艺生产创作、文艺人才培养、展览、咨询服务为主导,旨在研究、交流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艺术。培养和挖掘优秀文化艺术人才,致力于弘扬、发展我国传统文化艺术事业,为实现中华民族文化事业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!

艺术院主要目的:为广大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研究、创作生产、鉴赏评估、交流开发和服务为一体,以自愿平等、合作互惠、共享共赢为基本原则,整合相关优质资源,建立一个公正、公平、公开的文化艺术综合服务平台。拥有中国教育电视台《水墨丹青》栏目、中国发布网《书画频道》栏目等国家级艺术平台资源。


艺术院推出的“中国精神.中国梦”主题文艺创作工程《百年丰碑》项目,已作为四川省重点文化项目,推荐申报到中国文联备案,以“国旗国歌高扬中国梦.百年丰碑光耀新时代”为主旋律升国旗活动,将在全国百座城市依次展开,“中国精神.中国梦”主题文艺创作工程《百年丰碑》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遴选百名优秀书画艺术工作者,创作各年代主题历史作品,以书画艺术编年史形式,精彩呈现党和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史,主持人,组成百米长卷,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之际,隆重献礼!


四川同心文化艺术院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行业,不同背景的企业家群体共同发起成立的艺术社团,以爱党爱国为基调,以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宗旨,我们将为此努力不懈,追求卓越!